【大大創意】OH YA 我要放遊學假! – 限時折扣優惠

別讓我走 莎士比亞全集 移動書房
托爾金奇幻小說集 室內靜物.窗外風景 湖濱書簡

【大大創意】OH YA 我要放遊學假!,來自【Momo 購物網】,推薦【大大創意】OH YA 我要放遊學假!,10萬元以內+1個月假期,上班族遊學逐夢,立即可以出發!,momo購物網總是優惠便宜好價格,值得推薦!

【大大創意】OH YA 我要放遊學假!


10萬元以內+1個月假期,上班族遊學逐夢,立即可以出發!。

10萬元以內 + 1個月假期

上班族遊學逐夢,立即可以出發!出發遊學,是許多上班族築夢第一選擇,

不過,擔心花費、請假時間,還有工作上零零總總考量,這個逐夢的行動,就這麼被一拖再拖了!

本書集結美、歐、紐、澳以及亞洲九大先進國家,遊學專門學校,告訴你如何在10萬元與一個月的假期內,完成你的短期進修,遊學夢想!

無論你想上午上課,下午瞎拼旅遊、衝浪滑水,或者來個全天的斯巴達式密集進修,50個以上的學校,城市風光,學校特色和推薦課程,任君選擇!

準備好,完成你的遊學夢了嗎?

【本書特色】物超所值 一個月的假期,10萬元搞定

超人氣 9大最夯國家之遊學計劃安全專業 50個以上最佳選擇的優質學校

體驗100% 最適合上班族、大學生的遊學生活【作者簡介】

編者

黃智仁為廣播、媒體圈資深企畫,熱愛旅行,喜歡新鮮事物。與StudyDIY自助家遊學網 + 趴趴走遊學村首度合作編纂一書,希望帶給讀者另ㄧ種多元而豐富的旅遊知識。

增田行俊日本人,精通中、日、韓語,長期在台從事遊學教育服務,對於亞洲遊學市場,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。


【資料來源 / 版權 與 商品購買網址】

Momo 購物網 – 【大大創意】OH YA 我要放遊學假!

889488─讓家人滿臉斜線的天才爸爸日記
野性的呼喚
天涯縱橫-三民叢刊183
一公升的眼淚─亞也的日記
我知道你是誰
第十二屆南瀛文學獎專輯

今日黃金價格, 博客來, 文學小說, 懸疑推理, 飲食文化, 自然書寫, 心理勵志, 影視偶像

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:

發表迴響

